盒子里有个Jerry

业火的向日葵:我的眼中只有你

  博士家

  那几个小孩子围在电脑前在抽铃木次郎吉向日葵展的门票

  “什么嘛,大家都没抽中啊”元太抱怨着

  “如果抽中了,画面会变成什么样啊?”光彦问博士

  博士把整个注册申请和寄达过程都说的很详细

  “博士,你还真清楚,该不会……”柯南看着博士那高兴的样子也猜到了

  “没错,我抽中了,嘿嘿嘿嘿”博士笑的一脸阴险的样子

  “其实,我也抽中了两张哦”你忽略博士那傻傻的样子,对着柯南炫耀着

  “清水,你也抽中了啊,带我去好不好”元太看着你

  “不行哦,我是要和我家小哀一起去的”你看着元太摇摇头,牵着小哀的手晃了晃

  小哀无奈的看着你,跟个小孩子一样

————

  柯南去拜托了铃木次郎吉得到了门票,向日葵展开幕这一天,少年侦探团和小兰一起进入场馆里

  你和小哀一起走在后面

  “基德雷达,你有感觉到基德的存在吗”小哀调侃着你

  “虽然没有看到他,但是我猜他应该又是伪装成工藤进来的吧”你瞥了一眼旁边的柯南

  几个人走到第二幅向日葵那里参观,你远远的就看见了站在人群里听见园子的声音准备要走的“工藤”,真是毫不意外

  “小哀,我去那边一下,你先跟着小兰他们,好吗”你想了一下还是决定跟着基德过去看看

  “好,不用管我,你快去吧”小哀知道你要去干嘛

  你趁着大家不注意跑了两步跟在“工藤”后面,看着他扔出一张卡片掉在地上,你没管那张卡片,反正柯南肯定会发现的

  “新一哥哥”你装出可爱的表情

  “工藤”回头看你,有一瞬间的错愕,随后蹲下看着你,“是你啊,清水妹妹”

  “他才不会叫我清水妹妹,别装了,要不要跟我说说你的计划”你看着他那张工藤的脸,忍不住上手捏了捏

  “很痛哎,这真的是我的脸”

  “我知道,不得不说还蛮帅的”你两个胳膊环抱在胸前

  “谢谢夸奖了,边走边说吧,一会小心让小侦探发现了”

  你跟在他后面走着,听他说着事情的缘由

  基德卡片应该是被柯南发现了,现在已经有工作人员在组织参观者离开了

  “小妹妹,你也赶紧离开吧,一会儿会很危险的”

  你看着他,点点头,毕竟你这个小孩子的身体在这也帮不上什么忙

  “对了,那个查理警官可是拿着枪准备对付你的,自己小心吧”你好心提醒了一句

  “知道了”基德去了发电所,你给柯南打了个电话问他在哪然后去找了他

  到那里之后突然停电了

  “喂,江户川”你走到他旁边把刚才基德说的那些简单复述了一遍

  犯人让向日葵通道起了火,他们只能赶紧离开,走之前你和柯南都看见还有两幅向日葵被留在那里了

  到了楼下,柯南又要跑回去救向日葵

  “江户川,变声器给我,犯人交给我,你放心去救向日葵吧”你又补充了一句“注意安全”

  “好,知道了”柯南转身往回跑

  你还没走远就看见小兰也跑回去了,你来不及拦住她,只能先出去了

  “小哀”你出去就看见了那几个孩子

  “你没事吧?”小哀紧张的看着你

  “柯南呢?”步美看你出来却没看见柯南

  “我没事,江户川他回去救向日葵了”

  铃木次郎吉和七武士他们见水排光了便跑去看向日葵

  “小哀,你把我的电话备注改成工藤,一会我打给你,你把手机给他们听,我来解释事情的真相”你对小哀说,然后拿出变声器,打电话给小哀

  “知道了”小哀拿着电话去找毛利叔叔他们

  你用工藤的声音跟他们说明了真相,犯人就是夏美小姐

  之后所有人又回到了外面,储水塔整个已经坍塌了

  ‘基德,一定要带着他们两个出来啊’你心里着急的想着,看着已经乌烟瘴气的美术馆,仔细看着基德有没有飞出来

  小哀突然看见天上有一个白色的点从坍塌处飞了出来“出来了,基德带着小兰姐姐在天上飞”

  小哀喊完大家都跟着往树林那边跑过去

  毛利小五郎找到了靠在树旁边的小兰,你也看到了在不远处树后躲着的基德

  “基德,柯南呢?他没有出来吗?”你看着查理警官没有注意到这边便走到基德旁边

  “嗯,他把那个女孩交给我,他自己还在那里”基德看着坍塌的那边心里也在着急

  ‘可恶,他还在磨蹭什么’基德想着,往出迈了一步踩到了树枝,引起了查理警官的注意

  “查理警官发现你了,快走”你提醒着,自己也从那边走了出来,看着坍塌处

  “他会没事的吧”小哀站在你旁边,紧紧抓住你的手

  “嗯,我相信他会出来的”你也同样紧张

  “好像有什么东西浮上来了”元太大声说着

  浮上来的是芦屋向日葵,既然这样,柯南一定就在附近,你送了一口气

  离芦屋向日葵不远处又有东西浮上来,是柯南的足球,柯南就在足球下面

  毛利叔叔跳下去去把柯南带了上来

  你看见柯南上来心情放松下来,转身想要看小哀,却一下被小哀抱住了

  “小哀,你怎么啦?”你也抱着她,抬起一只手揉了揉她的头发

  “有个人跟我说‘人总是等到失去了才会明白什么才是最重要的,光是看着不行动,迟早有一天会后悔’,我不想让自己后悔,也不想失去你,所以想要告诉你,你对我来说非常非常重要,不要离开我”小哀说完这些很害羞,她从来没有说过这样的话

  你有些惊讶,只是愣了一瞬便紧紧的抱住了小哀“我不会离开你的,我会一直陪着你保护你,因为你对我也非常非常重要”

  你抬头看着前方,突然看见基德正站在树上看你,眼神里充满了调侃,你回了一个白眼给他,这人真是太破坏气氛了

————

  博士家

  阿笠博士把家翻的乱七八糟,为了找他那张向日葵展的门票

  博士“我的票呢,怎么找不到了,到底放哪去了”

  “找不到,那一定是被谁偷走了”

  柯南小哀和你同款半月眼

  “你俩难道没告诉博士那个向日葵展已经取消了吗?”柯南瞥了你和小哀一眼

  “只要看看最近的报纸就会知道的吧”你说完,和小哀默契的盯着柯南看了一会

  “喂,你俩看我干嘛”柯南摸了摸自己的脸

  “没什么,大侦探,多亏了你啊”才让她有勇气说出那天的话,小哀没把后面的话说出来,笑着转身离开

  你看着柯南也露出了非常友好的笑容,拍拍他的肩“谢谢你啦,大侦探”,说完就往前跑两步追上了灰原,搂着她的肩膀,不知道说了什么,被灰原打了一下,两个人打打闹闹的往厨房走

  留在原地的柯南看着他俩,一脸懵,什么多亏了他啊?还有谢他什么啊?

  

  (业火的向日葵完)

评论(3)

热度(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