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有个Jerry

怪盗基德:被危险人物俘获了

  (基德x你,帅气撩人的魔术师怪盗基德对上直觉超准的女高中生)

第二部分

  

————————

  “名侦探齐聚一堂”

  

  毛利叔叔收到邀请去一栋别墅,租车带着小兰柯南和你一起前往

  

  开到一半,车子又坏掉了,正好前面不远处有个加油站,毛利叔叔修好了车回到驾驶座上

  

  在毛利叔叔打开车门坐好之后,突然感觉到一个让他毛骨悚然的视线,通过后视镜看到盯着他的你,眼皮不自觉跳了跳

  

  得到他的反馈之后,你就不再盯着他了,心情愉悦的跟柯南聊天

  

  “毛利叔叔”看着你和柯南聊的那么开心,莫名的有些不爽,甩了甩头,装成毛利小五郎平时的样子继续开车

  

  这次的案件委托人以基德的名义让侦探们寻找别墅内的宝藏,结果侦探们联合起来把背后那个人揪了出来,也就是那个老太太

  

  最后大家坐在飞机上时,你悄悄告诉柯南“毛利叔叔是基德”,柯南似乎也反应过来,拿着手表对准基德,结果当然是又让基德飞走了

  

  “喂喂,下次早一点说啊”柯南看着你,一副自己的伙伴背叛了自己的样子

  

  “是是是,知道啦”

  

——————

  “怪盗基德令人惊奇的空中漫步”

  

  铃木次郎吉决定展出蓝色奇迹宝石来引诱怪盗基德

  

  怪盗基德也应下邀约,预告中说会走着来拿走宝石

  

  第一天,你看着基德在空中一步一步的,伴随着皮鞋敲击底面的声音走向那颗宝石

  

  铃木次郎吉先生在基德快要走到的时候打开了机关,基德也停下了脚步,回头向人群中看去,似乎在寻找谁

  

  你一直在观看他的表演,很快感受到了他的视线,看着他,露出一个微笑,你不像柯南那么想要找出魔术的秘密,你只是在欣赏这场魔术表演,毕竟找出真相是侦探的工作

  

  “明天晚上12点,我会来收取那枚宝石”

  

  第二天

  “我拜托伯伯给我们留了最佳观赏座位,走吧”园子走在前面

  “园子,我就先不过去了,一会儿见”你走向人群中

  

  你看着今天的表演,很明显的能看出和昨天不一样,确定了天上的是假人就没有再看下去

  

  你注意到铃木次郎吉从博物馆后门出去,便跟了上去

  

  “喂,今天真的很没意思哎”你靠在墙边,看着“铃木次郎吉”坐上他的摩托

  

  “那真是抱歉了,带你兜个风作为补偿怎么样”基德经过几次之后面对你都已经不掩饰了,拍了拍身边的座位

  

  “算了,我今天的发型不适合,下次吧”你摆摆手

  “下次带你体验别的,先走了,清野小姐”

  

  “嗯”你转身要走,本来就是想吓唬他一下,没想到他都已经习以为常了

  

  “下次见面,你也告诉我上次那个问题的答案吧”基德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你抬手比了一个OK

  

——————

  “天空的遇难船”

  

  自从上次约定完之后,你还真是好久没看见基德了

  

  这次被园子邀请乘坐铃木家的飞行船,据说是铃木次郎吉先生又向基德发出挑战,基德也回复了

  

  “承蒙阁下飞艇之邀,在下深感荣幸并欣然接受,但让72岁高龄的您连续紧张戒备6小时实在于心不忍,我将于傍晚时分,待飞艇进入大阪市上空后前去拜领珠宝,在那之前,请尽情享受观光飞行之旅——怪盗基德”

  

  你听园子念完扯了一下嘴角,还真是他的风格呢

  

  接着铃木次郎吉带着保镖过来给他们介绍,你蹲下跟柯南说“我自己去转转,你跟他们去看宝石和安保系统吧”

  

  “去找基德吗”柯南半月眼看着你,语气也没有丝毫疑问

  

  “哎?这么明显啊”你也一点没有不好意思,你在这个屋子里没感觉到基德的“气息”

  “哈,你觉得呢”

  “那我走啦”你临走还拍了拍柯南的头,然后转身离开了这间屋子

  

  其实你也是瞎转悠,走来走去熟悉了一下这里的路线,又回到了大厅,刚进大厅听见园子说要带大家去看宝石,几个小朋友兴高采烈的跟着走,你走在最后,眼神向角落里露出的那一角衣服瞥了一眼

  

  电梯人数在你进去之前刚好满了,你无所谓的跟他们说等下一趟

  

  等他们都上去了,你也没上下一趟,因为你看到了不远处的男服务生,在后面跟了一会,结果他绕来绕去也是要坐电梯去看宝石嘛,你在电梯关门的前一秒走进去

  

  他没说话,你没看他也没说话,默默退到他身后站着,然后一个锁喉勒住了他的脖子

  

  “好久不见啊”你笑着打招呼,手上动作也没松

  

  “好久不见就这样打招呼吗,清野小姐”他挣脱不开,拍拍你的手臂示意

  

  “开个玩笑而已,黑羽君”

  你松开他,装作不经意的叫了他的名字,果然看到了他一瞬间瞳孔地震

  

  “什,什么,黑羽君是谁啊”

  

  “别装了,我这段时间可没闲着”

  你懒得听他掩饰,你能查的都查到了“不过话说回来,你和工藤长的真像呢”

  

  突然他逼近你,把你壁咚在电梯角落里

  

  “干嘛啊,离这么近”你推着他的肩膀,看着这张不是他自己的脸离这么近,有点抗拒

  

  “你喜欢这张脸?”基德把面具撕掉,那张和工藤新一长的一样的脸露出来

  

  “喜欢啊,我觉得挺帅的”你实话实说

  “所以你喜欢工藤新一?”基德现在脸色很黑,语气非常不爽

  “你干嘛这么不高兴?吃醋啊?”你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坏笑着调侃他

  

  “所以你承认了吗?”基德听到“吃醋”时表情变了一下,又继续追问

  

  “没有,我才不喜欢那个自大的家伙,我对你更感兴趣一点”你看着他气呼呼的样子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似乎顺毛的效果还不错,他不生气了,还有点脸红

  

  “好了,跟我一起去看宝石吧”快斗抓住你的手腕拉着你走到宝石的展台上,掩饰他刚刚的害羞

  

  你敲了敲上面的玻璃罩自言自语的说“唔,防弹玻璃”,看着地板颜色不一,像棋盘一样“地下有陷阱啊”,余光看见旁边柱子上的东西“是传感器,电击吗”

  

  快斗看着你认真的看这些陷阱的样子有些可爱,抬手揉了揉你的头发

  

  “哎?这个创可贴……”好像在哪见过,你看见他胳膊上的创可贴,凑近看,创可贴下面还有字写着“新一❤️LOVE”,猜也知道是谁的啦

  

  “原来是你喜欢工藤啊”你故意调侃

  “什么,什么东西,谁喜欢他啊”他赶紧把创可贴撕下来,看见了上面的字

  “这是上飞艇的时候在门口毛利小姐给的”

  “上飞艇的时候?你在门口?”你上来的时候没看见那里有人

  

  “是啊,不过我应该是在你上之前就离开那了”所以你才没感觉到

  

  “怪不得”你说完看见他眼角抽了抽,笑出了声

  

  他没说话,拿着创可贴准备丢掉,你把创可贴拿了过来又给人贴上“受伤了还是贴着吧”

  

  你转头看着宝石,感叹“还真是一颗漂亮的宝石啊”

  感觉到有视线盯着自己,你侧过头

  “看我干嘛”

  

  他刚才看你的侧脸一不小心愣住了,反应过来也有点不好意思“没事”

  

  你听到电梯上来的声音,转身看向来人,是小兰

  

  小兰注意到你和一个穿着服务生衣服的男人“清野,你旁边是……新一!?”

  

  你回头看基德,他已经转过身看向了小兰,头发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他揉成了工藤的发型

  

  “嗨,小兰”

  你看小兰震惊的目光,没打扰他俩说话

  “你,你不是新一,你是基德,对吧”小兰走近看着“工藤”,注意到他胳膊上的创可贴

  

  你看着基德承认“工藤”就是怪盗基德这件事,忍不住在心里吐槽“基德造谣一张嘴,工藤辟谣跑断腿”

  

  中森警官过来了,你看小兰愣在了那里,便跟中森警官道歉说没什么事

  

  你给基德一个眼神,让他先走之后,你跟小兰解释“小兰,你是相信工藤的吧,他那么正义一个人”

  

  你看小兰似乎还需要多一点时间理解也不再说别的

  

  之后大厅里有人似乎感染了病毒被隔离,柯南跑去找那三个孩子,大厅被突然闯入的几个拿枪的人劫持,你站在那观察情况,看见灰原用徽章偷偷跟柯南说了情况,结果没一会有两个嘴欠的人提醒劫匪有几个孩子不在,柯南几个人被抓了回来,还有几个被拆掉的炸弹

  

  柯南站出来承认炸弹都是他拆的,那个劫匪一把拎起柯南打开窗户把他扔出去

  

  “基德!”你立马朝着旁边的人喊去

  

  基德利索的朝你点头,拦住想要靠近的小兰他们准备跳出去,你突然抓住他的手说“小心”然后又很快放开

  

  基德没说话,攥紧手里的东西从窗户跳了出去,在空中抓住了柯南换成基德的服装飞到了一个海边沙滩落下

  

  基德把手掌打开,是你刚才给的微型耳机,把耳机戴上,里面清晰的传来飞艇上现在有人说话的声音

  

  “名侦探,现在怎么办”基德看见旁边有一只小山羊,走过去逗山羊

  

  柯南先给服部打了电话,看见天上飞过一个警用直升机,便用工藤的声音给目暮警官打了电话,让他也乘坐直升飞机

  

  “喂,这哪有工藤新一啊,工藤新一不就是你吗”基德和柯南一起坐在一个高架子上

  “所以说,要请你假扮成我啊”

  “又要假扮成你啊”基德无语的小声说

  

  “话说为什么清野那家伙每次都能认出你啊”柯南也是有点好奇

  

  “我怎么知道,她是有什么特异功能每次都精准辨认出我”基德说到这个也很无奈,她每次都认出他,他看见她又莫名的没办法狡辩

  

  “我看她对你还挺感兴趣的,上飞艇之后还去找你,不过好像没找到”柯南看着手机里的信息,随意说着

  

  “其实她找到了”心里想着没说出来,又想起她那时说的话,红了耳尖

  

  柯南没听见回话,转头看向基德“喂,你那是什么反应啊,你不会喜欢上她了吧”本来是玩笑的一句话,在看到基德通红的耳朵时一脸惊讶

  

  “怎么,不行吗?”基德想了想,自从遇见你之后,好像每次行动的时候还挺期待在现场看见你的,知道你每次都能认出他,但是又不跟别人揭穿他,有种两个人的秘密的感觉,他不对你掩饰,也相信你,所以是喜欢你的吧

  

  柯南从惊讶变为坦然,拍拍基德的肩膀“加油,就算你们在一起我也不会对你放水的,不过她也不一定会喜欢你”

  

  “用不着你放水,抓到我再说把,名侦探”

  

  基德说完突然从耳机里听见了敲打声,长短不一,是摩斯密码,说的是“干,正,事。”

  

  “!”基德表情绷不住了,没想到你听的见,脸瞬间变红,赶紧掩饰的说“名侦探已经给警察打电话了,一会我们坐警察的直升飞机过去”

  

  顿了一下,避开柯南,又小声说“你注意安全,我们很快回去,等事情结束去珠宝展台那里等我一下,我有话跟你说”

  

  耳机又里传来敲击声“好,你也小心”

  

  柯南看着突然慌张的基德,又看见他一只手放在耳边,明白了什么,意味深长的看了他一眼

  

  之后俩人坐直升机回到了飞艇,你听见基德说出去那几个人都已经解决了,然后看着毛利叔叔点点头,把大厅里的两个人也解决掉

  

  本以为事情已经解决了,但是你总感觉还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突然园子被人拿枪抵住了太阳穴,原来摄影师和通讯员也是他们的同伙,大家的手都被绑在了栏杆上

  

  柯南被那个主谋缠住过不来,你口袋里有随身携带的匕首,但是那两个人拿着枪,你不敢轻易动,这里人这么多,很容易被误伤,你知道基德一会儿肯定会过来的

  

  还没等到基德,船似乎撞到了什么整个斜了过来,那两个人撞到墙晕了过去

  

  你赶紧站起来拿出匕首把绳子割断,基德这时候过来了

  

  “哎?你已经解开绳子了啊”基德眼睛上上下下打量你,确认你没有受伤

  

  “等你来黄花菜都凉了”亏你还那么期待他出现,你给他一个白眼,收起匕首,去解旁边小哀的绳子

  

  “抱歉,抱歉啦”基德笑着说,慢悠悠走到劫匪旁边,从包里把宝石拿出来

  

  基德从中森警官旁边路过,中森警官一副要咬人的样子,“就麻烦你最后解开这位警官了”他走到门口回头看了你一眼

  

  你和小哀把大家的绳子解开,大家一起去餐厅吃饭,你悄悄离开队伍去了宝石展台那里

  

  “久等了”你看着站在月光下那个一身白色礼服的男生,一步一步走向他,心跳也随之加快

  

  “你想……”还没说完就被他抱住了

  

  “先别说话,我现在有点紧张,你让我一口气说完吧”耳边传来他的说话声

  

  “其实我们才见过几次面,每一次见面你都能一眼看穿我的伪装,本来我身为怪盗应该躲避这样危险的你的,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会期待你的出现,期待你看破我的伪装后来找我说话,我想我应该是喜欢上你了,所以想问你,你,喜欢我吗?”基德说完,有些紧张的看着你

  

  平时那么自信嚣张的怪盗基德竟然也会有这样局促不安的时候,你不知道你现在的笑容是什么样子,但是应该是即灿烂又充满真心的

  

  “喜欢,我喜欢你”

  

  他愣了一瞬间,然后激动的抱着你转了个圈

  

  “对了!”他突然想起什么,放下你,抬手放在自己的单边眼镜上想要拿下来

  

  你按住他的手“干嘛,你傻了啊”

  “让你看我的脸啊,你不是跟怪盗基德谈恋爱,而是跟黑羽快斗谈恋爱”

  “我知道,那也要回去再看,现在你是怪盗基德,被中森警官紧紧盯住的怪盗基德啊”

  “好”

  

——————

  番外

  

  “清野,你跟基德……”柯南审视的眼神看着你

  

  “小孩子别管那么多哦”你把手按在柯南的头上使劲揉了揉,突然感觉身后一道视线看着自己,你闭着眼想都能猜到是谁

  

  回过头,基德果然就站在不远处,伪装成了一个小警员

  

  你松开了按着柯南头的手,看着不远处的人笑着眨了眨眼睛

  

  基德有些不好意思,手按在自己的后脑勺上,偏过了脸

  

  

  

——————

  彩蛋是铃木特快列车2000+

  

  

  

  (关于名柯的文,有灵感就会更,随便写写我的脑洞,不喜勿喷,除了乙女也会有我磕的CP文)

评论(2)

热度(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