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有个Jerry

怪盗基德:被危险人物俘获了

  (基德x你,帅气撩人的魔术师怪盗基德对上直觉超准的女高中生)

  

  

— — — —

  

  “所以你是说,你在愚人节被那个怪盗给耍了一通?”你把电话开成免提放在桌子上,听着电话那头的工藤给你讲他愚人节晚上发生的事情

  “那个家伙比我想的厉害,他不用任何工具就能……”柯南的声音带着点气愤

  “大侦探,是你太轻敌了,他可不是一般小偷,他之前活跃十年都没被抓到,怎么可能是你轻而易举就能抓住的,有空多去看看优作先生的案件档案,你跟优作先生还差得远呢”你打断柯南的话

  “haihai,知道啦,反正19号你一定要来啊”柯南敷衍的应着

  “嗯”

  

  

  莎莉贝丝号

  你和毛利侦探一家站在一块看着台上的铃木会长讲话,你紧紧盯着那位会长的脸看

  

  虽然没当面见过怪盗基德,但你对他的能力有所了解,加上自己的直觉警报,基本台上的铃木会长就是那位怪盗基德假扮的了

  

  听着台上园子妈妈的话你把自己那颗暗黑星辰拿出来戴上,眼睛寸步不离的盯着那位会长,想看看他到底要怎样取得那颗真正的暗黑星辰

  

  你看到铃木会长离开人群往外面走也跟了过去,中间有很多人,你刚跟一个认识的人打了个招呼,再看过去就找不到人了,只能又返回毛利侦探身边

  

  “叔叔,小兰呢?”你看了看周围

  “刚去卫生间了,不过怎么这么久还没回来”

  “我想她一定在什么地方迷路了,她本来就是个方向白痴嘛”园子在一旁打趣道

  “你在说谁是方向白痴啊”说曹操曹操到,小兰回来了

  

  你看着小兰,一边眉毛上挑了一下,意味深长道“我刚才还在找你,原来你在这儿啊”

  

  怪盗基德在心里慌张了一瞬,面上还是若无其事的样子跟园子说笑

  

  台上茶木警视让大家两人一组想一个暗号,防止被怪盗基德伪装,“小兰”弯腰问柯南要选什么暗号

  

  “如果我说福尔摩斯的话”

  “那我就说鲁邦”

  

  你忍不住嗤笑一声,真的小兰才不会说鲁邦呢

  “小兰”听到你的声音侧目看向你,你扯了扯嘴角毫不掩饰的对他表示嘲笑

  

  ‘这女人是怎么回事啊,不会发现我了吧’基德在心里吐槽着

  

  你收回视线,用腿碰了碰柯南,两个人对视,你眼神瞥了一下旁边的“小兰”

  

  ……

  柯南拉着“小兰”去了机房,你没有跟着过去而是去了甲板上放救生艇的位置,找到基德的逃生装备动了手脚

  

  “美丽的小姐,你是在等我吗?”基德刚从柯南那里跑出来就看到了你,心中警铃大作,故作镇定的撑着扑克脸向你问好

  

  “怪盗先生很镇定哦,不怕我抓你吗?”你看得出他很警惕,表面绅士,实际却在防备

  

  “能被如此美丽的小姐抓到也是我的荣幸”基德露出他表演时常用的能迷死万千少女的笑容看着你

  

  “呵,别装模作样了,宝石呢?”你对于他的反应观察的差不多,就回到了正题

  

  “已经还给那位小侦探了”

  基德看着你,也在默默观察你,他知道你对他来说是个危险的人,能轻而易举看透他的伪装绝对不简单

  

  基德空手变出一支玫瑰,递到你面前

  “送给你,美丽的小姐,要不要考虑,放我一马?”

  

  对视两秒,你浅浅的勾起嘴角,露出一个微笑,接过玫瑰

  “谢谢,下次我依然会看穿你的伪装,期待着吧”

  “哦,对了,小心感冒”你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

  

  基德愣了一下,在看到自己的逃脱装备时明白了你的话,“啊,可恶!”没了装备的基德不出意料的感冒了

  

  

——————

  (魔术爱好者杀人事件)

  

  

  园子带着小兰和你一起去参加她在网上认识的魔术爱好者们办的聚会


  说起魔术师,你就想到了那个怪盗,那次之后你和小兰他们在路上遇到了一个长的很像工藤的男生,而且还一直在打喷嚏,你觉得事情很巧,巧到你的直觉说他就是怪盗基德


  你听着园子对土井塔克树这个人的期待,你就觉得现实肯定不会如她所愿的,果然


  见到面之后,土井塔先生是一个可爱的胖子,并不是园子想象的大帅哥


  你看着土井塔,眼神一顿,意味深长的笑了一下


  园子拉着小兰在一边吐槽,你看着单独在一边的土井塔先生,若无其事的走过去


  “又见面了,伪装成这样真是辛苦你了,打破了园子对土井塔先生帅气形象的想象呢”你毫不掩饰的揭穿他


  “清野小姐,你在说什么啊?什么伪装啊?”刚才你们互相介绍了名字,他说着,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不承认吗?那我告诉园子和柯南也没关系吧”说着就要走


  “等,等等”他急忙拉住你,“好吧,但是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你笑着看着他眨了眨眼“说了你也不会相信,直觉”


  “哈?”基德一脸不信的样子


  “爱信不信”你打算走,突然手机响了,收到了柯南的短信,那个没来的魔术爱好者死了,他们这里的人之中可能还会有人死,凶手应该也在这里


  你表情顿了一下又恢复,被基德注意到了“怎么了?”


  你凑到他耳边跟他说着刚才的事情


  “清野,你在这啊,你们在说什么啊?”小兰和园子走了过来


  “没什么,我问土井塔先生一些关于上周我看的那个魔术的事情”


  饭后你和小兰打开大门看到了柯南晕倒在那里,你跟大家说了那个事情,结果又发生命案


  死者倒在雪地里,周围雪地上没有一个脚印,柯南说“这是没有翅膀的人无法做到的事”,你下意识看了一眼基德,正好他也看到你看他,愣了一瞬,然后退到你旁边小声说“这可跟我没有关系啊”


  “我当然知道不是你”你白了他一眼,继续思考这个案件


  之后案件在你和柯南的配合下成功解决,你跟着柯南走到一个房间里,基德就站在那里


  基德和柯南的对话你没有插入,静静的听着这俩人互相安慰,有种想磕cp的感觉


  “再见了,小侦探,清野小姐”基德从窗口飞了出去


  柯南回头看着你,一脸审视“所以你早就知道了吧”


  “嗯”


  “那你不告诉我,你不会……”


  “达咩,停止想象,好像说了你会信一样”你无语的给了他一个白眼,挥挥手走出房间

  

  

——————

  

  (有后续,在更)

  (文笔一般,不喜勿看哦)

评论(2)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